苏林檎

【银英|莱吉/伪罗吉】酒后乱X怎么破(上)

警告:

1:贵乱沙雕,伪罗吉真莱吉,下还有罗米。设定有毒切勿较真

2:大公生日贺文!(虽然我也不懂为啥会把贺文写成这个沙雕风,可能是因为大时代有点卡吧……)

3:天雷滚滚!天雷滚滚!天雷滚滚!

 

(1)

罗严塔尔一早起来,神清气爽。
除了床有点挤。

 

作为一个时常会带女士回家过夜的成年男性,罗严塔尔可以摸着良心说,他家大床的尺寸没问题,平躺两个成年人绰绰有余。

 

之所以会觉得挤,显然是现在正躺他身边男性的身高尺寸出了问题。虽然目前帝国的高级军官平均身高超过一米八,但达到一米九的也仅此一位。

 

一米九的红发大公侧躺着,身体蜷起,正无意识地皱着眉头。

 

昨晚发生了什么?
罗严塔尔揉揉太阳穴,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。
看来是喝断片了。

 

不过不记得也没关系,现在他们两人躺在同一张床上,身上一丝不挂,连底裤都被踹到了床下,自己的手还搭在对方腰间,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熟悉的、微妙的气味。

 

这明显是已经发生过什么了。

 

罗严塔尔摸了摸自己的腰——腰不酸,腿不痛,私密处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。

即使从未和男性发生过关系,但常识还是有的。既然他身上舒舒服服的,那么吉尔菲艾斯恐怕就没那么舒服了。

 

看来昨晚吉尔菲艾斯并没有对他做什么,而是他酒后乱性对吉尔菲艾斯做了什么

罗严塔尔抹了把脸,悲哀地发现自己对这个结论一点都不意外。

所以现在该怎么办?

 

这位大公性格温和与人为善,轻易不与人置气——但那也得看遇到的是什么事。这人多年来洁身自好,半点绯闻都没有,坊间传闻应该是个雏。别说男人,多半连女人都没抱过——现在突然被人酒后乱性,这种事一般正常男性都接受不了。

 

罗严塔尔考虑了一下帝国大公的智力值和武力值,危机意识油然而生。
——现在穿衣服跑路还来得及吗?

 

他看了一眼吉尔菲艾斯,只见他翻了个身,捂着脑袋痛苦地呜咽两声,缓缓睁开暖蓝色的眼睛。

 

——看来是来不及了。
——不要慌,再抢救一下!

 

罗严塔尔仔细观察吉尔菲艾斯的表情——只见他揉着太阳穴,眉头紧皱,两眼放空地看着天花板。过了好一会儿才察觉到身边有人,缓缓转头看过来,暖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,满脸写着“我是谁,我在哪里,我在干什么”。

 

——很好,看来断片的不止我一个。
罗严塔尔心下稍安,他隐约有了个主意。

 

“罗严塔尔提督,您为什么在我床上?”吉尔菲艾斯一脸茫然。

 

“首先,这里是我家,这是我的床。”那些被抛弃后打滚撒泼求负责的帝国名花们都是怎么做的来着?——罗严塔尔平心静气进入状态,俊美的脸庞瞬间挂起寒霜:“其次,没想到您竟然对男人有兴趣,难怪多年来没和任何女性传出绯闻。”
 

吉尔菲艾斯一脸懵逼:“……啥?”

 

金眼妖瞳的提督眼中怒火熊熊:“我好心招待您留宿,您竟然对我做出这种事!”

 

“……不能吧?”红发大公看了看两人赤裸的身躯,深蓝的眼瞳逐渐染上不可置信的惊惶:“我不记得我做过任何事……”

 

“那你还记得啥?”罗严塔尔冷静反问。

 

吉尔菲艾斯捂着脸想了半天,老老实实摇头:“我什么都不记得了。可是……”

 

“可是什么?”罗严塔尔冷笑:“以您的格斗水准,若是酒后想做点什么,还能怪我没能成功反抗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吉尔菲艾斯一想也对。

毕竟他跟罗严塔尔打架就没怎么输过,喝醉了说不定还超常发挥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酒后乱性这种事他还是头一次干,一时手足无措,下意识地先道歉:“十分抱歉,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补偿您。”

 

罗严塔尔挑了挑眉梢。

啧,果然是个没经验的处男,三五句话就骗过去了。

他玩心大起,凑了过去:“补偿?怎么,阁下想对我负责吗?”

 

吉尔菲艾斯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,思考了几秒,摇摇脑袋,眼神诚恳: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婚姻的基础至少是彼此相爱。只是因为上了一次床就强行负责,对您并不公平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罗严塔尔直勾勾地瞪他。

 

从来只有他拒绝对别人负责的份,这还是头一次有人上完床不肯对他负责。
这就让人很不爽。

 

更何况,这人拒绝负责的理由竟如此冠冕堂皇,简直头顶圣光亮瞎世人。
不是真圣人,就是伪君子。

 

“呵,无所谓。”罗严塔尔熟练地以退为进:“和我上过床的女人多了去了,多个男人也没差,你不必往心里去。”

 

红发大公暖蓝色的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他。
罗严塔尔心底幽幽一笑。

——让我看看,圣人如你,到底会做到什么地步。

 

(2)

 

米达麦亚眉头一皱,觉得事情有些不对。

 

“罗严塔尔,我记得你上周说,这两天得去海尼森出差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“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在费沙和我们打牌?”

 

“这个嘛……”罗严塔尔闲闲地丢出一张红桃K:“海尼森比较远,吉尔菲艾斯提督跟我换了个班。”

 

“……这也行?”

 

罗严塔尔耸肩。

 

米达麦亚皱着眉头:“你最近好像和他关系不错?”

 

“呵。”罗严塔尔冷笑。

 

(3)

 

奥贝斯坦眉头一皱,觉得事情有些不对。

 

上个月底他接到线报,说吉尔菲艾斯大公夜宿罗严塔尔宅邸。

当时他没当回事。

 

毕竟这位大公一个月里有二十五天夜宿皇宫,剩下五天多半歇在办公室。偶尔跑同事家住一晚上放松一下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 

但是这两周下来,事情明显变了味。

 

最近统帅本部递上来的公文虽然签着罗严塔尔的名字,但遣词用句滴水不漏,明显是红发大公的风格。

 

这两天收到的那份财务报表,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。

 

快到年初了,抢预算的时候又到了。

难道今年宰相府和统帅本部要联手了吗?

 

奥贝斯坦无机质的义眼中闪过缕缕红光。

 

预算抢输是小事,吉尔菲艾斯这种向来被皇帝偏袒的第二人本来就已经够麻烦的了,再与三长官之一联手,简直是帝国的祸根。

 

看来不出手是不行了。

 

(4)

 

“吉尔菲艾斯,我这里有瓶86年的红酒,不如今晚你来大本营,我们一起……”

 

皇帝看着红发好友脸色为难的表情,没再说下去。

 

“对不起啊莱因哈特大人。”吉尔菲艾斯指着一箱厚厚的文件:“年底了,手上的事实在太多,报表还有三千多页没看呢……”

 

“……算了。”皇帝悻悻地扯了扯好友色泽鲜艳的红发:“下次吧。”

 

吉尔菲艾斯一脸歉疚。

 

走出宰相府,莱因哈特眉头一皱,觉得事情有些不对。

最近两周吉尔菲艾斯忙得团团转,这已经是他第五次拒绝自己的邀约了。

 

他真的有那么忙吗?

 

他想起军务尚书一大早和他说的那些话。

“……传闻吉尔菲艾斯大公最近与罗严塔尔元帅频频私会,交往甚密。”

 

罗严塔尔到底想干什么?

吉尔菲艾斯又是什么意思?

等等,他今晚是真的要加班吗?还是……?

 

抱着这样的疑问,皇帝纠结半天,命人注意宰相府的动静。

于是当晚六点,他收到消息,有人亲眼看到罗严塔尔元帅的车进入宰相府。

莱因哈特咔嚓一声捏断了手中的笔。

 

午夜十二点,罗严塔尔的地上车终于驶离宰相府。

不远处的小巷里,皇帝摘下墨镜,脸色漆黑。

 

(5)

 

皇帝一进门,直奔顶楼办公室。

吉尔菲艾斯手里拿着一叠文件,还在收尾,见莱因哈特推门进来,莫名有些心虚。

 

莱因哈特脸色阴沉,上来就问:“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?难道是嫌我拦着你跟姐姐谈恋爱了吗?”

 

“啊?”吉尔菲艾斯有点懵:“您误会了,我和安妮罗洁小姐清清白白……”

 

“那你还和罗严塔尔出双入对!”皇帝痛心疾首:“我不让姐姐跟你谈恋爱,你也不能去搞基啊!”

 

吉尔菲艾斯觉得自己跟罗严塔尔也挺清白的,然而突然想起自己酒后乱性,这笔烂帐至今没算清……顿时噎了一下,一时不知该如何跟自家单纯的好友解释。

 

“吉尔菲艾斯你不能这样说直就直说弯就弯!你以前明明不是这种随便的男人!” 莱因哈特见他支支吾吾,顿时气成河豚:“一定是被罗严塔尔带坏了!”

 

吉尔菲艾斯眼神发飘:“我……不是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

皇帝斩钉截铁:“你一定要搞基的话,也轮不到他罗严塔尔!”

 

“啊?”这话题转进如风,吉尔菲艾斯觉得自己跟不上皇帝的思路了。

 

莱因哈特上前一步,一把将他摁在墙上:“明明是我先来的!”

 

他扑上来,恶狠狠地啃着好友柔软的嘴唇。

 

吉尔菲艾斯目瞪口呆,耳朵根一点点红了起来。

 

(6)

 

当晚皇帝没回大本营,帝国宰相办公室的灯亮了一夜。

 

第二天吉尔菲艾斯从休息室那张大床上醒来,觉得自己浑身的骨头都被拆碎了重组一遍。

 

皇帝精神奕奕在洗澡,吉尔菲艾斯试图下床,腿一软差点没滚地上去。

 

他眯了眯眼睛。

 

罗严塔尔和他上完床那天,精力旺盛,活蹦乱跳。

 

论体格,他比罗严塔尔还略胜一筹。

 

都是第一次被人上,他罗严塔尔要么天赋异禀,要么……那天晚上根本无事发生。

 

莱因哈特洗完澡,裹着睡袍高高兴兴走出来,一眼看到自家红发好友坐在床头,手里夹着根点燃的烟。

 

“咦?吉尔菲艾斯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。”吉尔菲艾斯语气幽幽:“只是突然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
 

烟雾渺渺,那双暖蓝色的眼瞳亮得惊人,寒光闪闪杀气腾腾。

 

莱因哈特觉得后背有点凉。

评论(54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